Monday, June 13, 2005

活著的理由/死前要做的事

其實下面這些都不是我真正"還"活著的理由 :P 不過人生中總是有些美好的事物, 當你想到它的存在, 一種幸福感就會油然而起...

1. Beethoven's music
2. Blythe photography
3. 紅樓夢vs百年孤寂
4. 小洞天, 蚵仔煎, 紅油抄手, 臭豆腐, 東山鴨頭, 滷肉飯, 豆花...
5. Sex And The City
6. 台北

我在23歲那一年也列過一張todo-list before death。可是我是"當下"派, 所以當時列的許多事情已經做完了!! (還好各種怪念頭不時會浮現我的腦中, 不然...*笑* ) 跟大家分享我一部分的list:

1. 看極光
2. Own my business
3. 寫一本小說
4. 去街上吹樂器賺錢
5. 騎腳踏車旅行一個月

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list!!